贵阳易德磨料磨具有限公司

贵阳磨具设备|贵阳磨料设备|贵州综合抛光磨具|贵阳马路锯片|贵阳白乳胶批发|贵阳沙片销售|贵阳502胶水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永德
  • 电话:0851-85566595
  • 邮件:gyydml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85040286
  • 传真:0851-85566595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写的服!他们都80多岁了,还在企业最前线摸爬滚打
新闻中心
大写的服!他们都80多岁了,还在企业最前线摸爬滚打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上就死去了,因为过了这个年龄,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,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,日复一日,更机械,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,所思所想,所爱所恨。”

罗曼罗兰这段名言至今没有过时,而是一部分年轻人、中年人的真实写照乃至魔咒。

或许你时不时叹息“自己老了”,面对未来与失败,迷惘自怜,手足无措。而福布斯、财富全球富豪榜上八九十岁的商界大佬、甚至老爷爷级别的富豪们还在企业一线摸爬滚打,并且不只是一两位!

您看,5月6日,87岁的巴菲特还在美国奥巴哈举办了举世瞩目的第52届股东大会,2个小时回答了57个问题。

今天岛君整理了18位80岁以上还在一线打拼的老企业家,他们的生命和故事绝对配得上一个大写的:服!

李嘉诚

89岁,长江实业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,身价2000亿元人民币。位列全球富豪榜,曾多年蝉联华人富豪榜首。1940年,12岁的李嘉诚随父母移民到香港,先在舅父庄静庵的中南钟表公司当小学徒,后来到一家五金厂当推销员。

1950年,22岁的李嘉诚开始创业,用省吃俭用积蓄的7000美元在筲箕湾创办长江塑胶厂。1957年,长江塑胶厂改名为长江工业有限公司。

1958年开发第一栋工业大厦,进军房地产项目。此后,凭着一贯的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打拼精神,李嘉诚事业迅速走向辉煌。

作为商界大鳄,李嘉诚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。每一次其投资资产变动都会被看作市场的隐秘信号或者风向标。以至于过不了多久就会出来一篇类似《别让李嘉诚跑了》的文章。

尽管2012年5月,李嘉诚公开表示长子李泽钜将管理长和系全部资产,但他并没有退出企业界管理和投资的第一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