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易德磨料磨具有限公司

贵阳磨具设备|贵阳磨料设备|贵州综合抛光磨具|贵阳马路锯片|贵阳白乳胶批发|贵阳沙片销售|贵阳502胶水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任永德
  • 电话:0851-85566595
  • 邮件:gyydml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85040286
  • 传真:0851-85566595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河北省与日本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
新闻中心
河北省与日本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
发布时间:2016-10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河北省与日本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

2016-10-26 17:05:01 来源:中国新闻网 责任编辑:
 

中新社石家庄10月26日电 “河北省·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”之一场地高尔夫球友谊赛,26日在石家庄河北师大附中举行。

河北师大附中始建于1955年,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和对外开放学校。校长宗顺沾说,1997年师大附中与鸟取东部高中建立了学校间的友好联系。在过去20年,两校在管理、教学、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,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。去年10月,在河北省体育局和日本场地高尔夫协会的支持下,该校又引进了日本场地高尔夫运动,丰富了学校的体育课程内容。

河北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刘晓军在出席活动时表示,河北省与日本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年来,双方在体育、青少年、文化、旅游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。今天进行高尔夫友谊赛的有老人也有年轻人,他们会对两地未来友好起到积极作用。

鸟取县观光交流局局长吉村文宏说,鸟取县与河北省友好交流的历史已有30年,双方一直在各个领域进行交流,从去年起开拓了场地高尔夫球这一新的交流活动。去年在鸟取举办了世界场地高尔夫球大会,也迎来了河北省的代表团。今天换了一种方式,我们的队员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,和这里的球队一起比赛,心情非常激动。

吉村文宏表示,场地高尔夫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,今天在这里共同进行一项体育运动,是件非常棒的事情。希望通过这次活动,为两省县下一个30年的友好交流奠定基础。

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25日在石家庄会见了日本鸟取县代表团一行。会见结束后,省政府举行了“河北省·鸟取县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纪念招待会”。

据了解,除场地高尔夫球友谊赛外,26日,日本鸟取县代表团还举办鸟取县旅游推介会、青少年交流等纪念活动。(完)

 
 
 
 
本文系转载,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。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、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、及时性、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。